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九力绳缆有限公司 船用缆绳-船用绳缆

船用绳缆|船用缆绳|海洋工程缆绳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庆
  • 电话:0514-88316000
  • 邮件:oscar.zhang@jlrope.com
  • 传真:0514-88316222
产品分类
船用缆绳技术
  • 暂无新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船用缆绳 > ccs船用缆绳
ccs船用缆绳
浏览: 623
品牌: 九力缆绳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9-25 12:05
 
详细信息

九力缆绳生产的ccs船用缆绳

企业主要生产丙纶、乙纶、涤纶、涤丙混合、尼龙、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系列缆绳,产品规格从1mm~800mm任意选择。其中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“JL-FLEX”、“JIUMAX”、“OFFSHOREMAX”等系列产品自上市就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。公司自八十年代起先后就成为中国船级社(CCS)、挪威德国劳氏船级社(DNVGL)、日本船级社(NK)、法国船级社(BV)、美国船级社(ABS)、韩国船级社(KR)、英国劳氏船级社(LR)、意大利船级社(RINA)、俄罗斯船级社(RS)工厂认可企业。


中国船级社(简称CCS)作为交通部直属事业单位,成立于1956年,实行企业化管理,是中国唯一从事船舶入级检验业务的专业机构。中国船级社通过对船舶和海上设施提供合理和安全可靠的入级标准,通过提供独立、公正和诚实的入级及法定服务,为航运、造船、海上开发及相关的制造业和保险业服务,为促进和保障人命和财产的安全、防止水域环境污染服务。


中国船级社工厂认可是指CCS通过制造者的资料审查、认可试验和产品制造过程的审核,对产品制造者的产品生产条件和能力予以确认的评定过程。


推荐阅读:涤纶绳,尼龙绳,十二股绳-九力绳缆

询价单